学报编辑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报简介  规章制度  投稿指南  精品文章  期刊反馈  学报动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简介 >> 特色栏目介绍 >> 正文

特色栏目

2017年03月20日  点击:[]

《大连大学学报》自2010年以来开始设立“东北亚研究”“大连研究”等特色栏目。尤其是“东北亚研究”栏目自创办以来,因能紧跟学术前沿和抓住热点问题,推出了一批在该研究领域堪称高质量和高水平的论文,在长期办刊实践中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和明显的学科优势,所刊文章在学术界产生了较大影响。《大连大学学报》多年来有52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2014年,在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组织的评优活动中,我刊“东北亚研究”栏目被评为“全国地方高校学报名栏”。

2016年我刊“东北亚研究”栏目被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评为“辽宁省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关闭

大连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大连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邮箱:LDXSQK@126.com; 电话:86-411-87402179;86-411-8740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