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报简介  规章制度  投稿指南  精品文章  期刊反馈  学报动态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大连召开——《大连大学学报》被评为“辽宁省高校优秀社科期刊”

2017年03月13日  点击:[]

2016779日,“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大连召开。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徐用吉秘书长主持,邢志人会长等致辞;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强教授在大会开幕式上作了发言,介绍了大连大学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指出了《大连大学学报》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与会的领导和专家为大连大学的发展与建设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围绕如下主题展开:1.学习贯彻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出版工作的意见》;2.邀请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潘云涛主任等做学术报告;3.宣读获得奖项的单位和个人,并进行了颁奖;4.开展学术研讨和办刊经验交流;5.介绍和讨论数字出版新技术。《大连大学学报》获得了为数不多的“辽宁省高校优秀社科期刊”和“辽宁省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两个奖项。

本次会议由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主办,大连大学学报编辑部承办。会议期间,代表们参观了连大美丽的校园,对会议承办方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服务表示了谢意。

  

上一条:《大连大学学报》往期目录

关闭

大连大学学报编辑部 地址:大连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编:116622   邮箱:LDXSQK@126.com; 电话:86-411-87402179;86-411-87403604